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南风

nanfeng78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7篇文章,2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南风

南风

 

烨来越爱你

      《开心速递》真的是一部很神奇的情景剧,里面的每一对CP都很有感觉,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港剧中遇到这种让我频繁翻阅贴吧,看网友是否与我有相同看法的剧。起初,我迷的是熊尚善和潮伟,但后来熊若水和龚烨却让我更着迷。我喜欢势均力敌的爱情,同时也喜欢默默守护的深情,在我看来,这并不冲突。你可以在某些方面与你喜欢的人并肩前行,你也可以不拒绝他在某些时候站在你面前为你阻挡风雨,势均力敌是彼此的尊重,阻挡风雨是他对你的爱护。我们都想做个独立坚强的人,可某些时候我们还是想有个可以暂时休息的港湾,毕竟人总有累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好了,说回龚烨和熊若水,关于迷上他们的原因,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被他们的哪一个点触动了,但就是那么默默追着。说实话,直到现在若水都没有喜欢上龚烨,仅仅是对他有所改观,十年的怨恨并不是短短几个月的相处就可以消除的,但庆幸的是,她没有加深坏的印象并逐渐开始了解他,只要过程还在继续,一切就都还有可能。龚烨不算是一个好人,可为了若水,他愿意放弃自己推卸责任的生存之道,开始锻炼自己的肩膀,希望能担更多的东西,包括责任,包括她。一个人愿意为你改变已经很难得,如果这个改变还触及原则,那就真的很重视你了。我没有强迫若水一定要对龚烨有所回应,但我不希望看到她错过这样一个适合自己的人。曾经的博士时间错了,之前的max不敢争取,现在的龚烨无论什么都比他们更适合,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若水错过。博士的二十年很漫长也很深情,但是时机不对,虽然很多人痛惜他们的错过,但世事就是这么无可奈何,他们也终究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人。同是守护,博士的守护是我隐在角落看你自由飞翔,而龚烨是为你遮风挡雨留出一片晴空,我个人觉得后者更打动人。有这样一个人,愿意成全你的天真善良,为你隔绝那些看不见的黑暗丑陋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如果你有幸遇见这样一个人,相信你也不会想要错过的。
       虽然,昨天龚烨离开公司去了新加坡,但我是不会放弃这对CP的,我坚信有一天龚烨会带着更有承担的肩膀回来,继续守护若水,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!

南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南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