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

写给我爱的果奶CP

       自从我迷上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之后,我一直都很喜欢由果奶CP剪出来的版本。我知道在很多人心中果奶CP都是没有演技空有颜值的一对,可是我其实挺喜欢他们的。《择天记》以前,我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好感,顶多就是路人一个,可是无意中看了那部剧之后,我竟然觉得他们还是不错的。这份好感不是基于他们的颜值,而我也看不到他们特别出色的演技,我喜欢的是他们角色本身的人设,因为这两个角色由他们演,所以我也自然把这份感情投射到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 《择天记》播出的时候,很多人捧落落,一开始其实我也是喜欢落落的,单纯善良的可爱姑娘,谁不喜欢呢?可是我对落落的喜欢是基于她当徒弟和朋友,作为一个恋人,我并不认为她适合陈长生。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做到如同落落一样不求回报的付出和爱一个人,可爱情并不仅仅只是付出就可以的,没有回应的爱情,最终可能只是感动了自己一个人。而且我并不觉得徐有容付出的比她少,只是有容不喜欢把付出摆在在明面上。有容的付出相比落落更理性,所以看起来会让人觉得她没有那么爱,可是我觉得爱一个人爱到飞蛾扑火并不是一件值得赞扬的事情,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责任,你不能只顾自己的感受去行事。所以,这也是我为何喜欢有容多于落落的原因。最重要的一点是,长生不爱落落爱有容,这是落落无论做再多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我真的很喜欢果奶CP之间的爱情,没有轰轰烈烈,没有误会纠结,只有水到渠成,默默相守。我看过很多对影视情侣,可这样坚定且深情的是第一次,他们之间不谈爱字,可每一言每一行都能看出对对方的信任和爱恋,这种无声胜有声的相爱比起许多甜蜜腻歪的相处更能打动人。我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超乎寻常的默契,你懂我的责任,我明你的想法,就像是灵魂伴侣一样的存在。 

      人生在世,找到一个相爱的人已是很困难的一件事,更何况这个人还懂你的想法,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。谢谢果奶CP,让我看到了我理想中爱情的模样,也希望这对CP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。

(ps:我呢,可不粉真人,毕竟现实和影视我还是分得很开的,这种东西还是圈地自萌的好)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