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

很高兴那人是你

 人物设定:伪骨科

       海平面上停留着一半的夕阳,红霞似锦铺满整个天空,湿润的海风迎面吹来,海滩上的一块巨石上,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互相依偎着细语。
     “爱上我,你后悔过吗?”男人向远处望去,眼中闪过一丝紧张。
       女生向男人胸膛缩了缩,甜甜地说道,“不,爱你,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“被我拒绝那么多年,不累吗?”
     “累啊,那你怎么不一开始就接受我?”她嘟着嘴,假装生气道。
     “因为你还小。”男人看向女生,无奈地说道。
     “我怎么就小了,哥,你别唬我啦”像只炸毛的小兔子,女生急切地反驳道。
 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是因为怕被你怨,更怕……你后悔。”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低到几乎听不到。
       女生主动环抱住男人,把头靠在他的脖子处,“我怎么会后悔,我高兴都来不及。哥,你想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收紧手臂,把女生拉近自己,“对不起,是我想多了。”
     “哥,你怎么喜欢上我的呀?”
     “那你呢?”
     “是我先问的啊!”
        男人挑起桃花眼,诱导道,“说不说啊?”
        沉溺在他眼底的深潭,痴痴地忘了回话,片刻醒来后,恼怒地说,“哥,你又用美男计。”
     “说吧!”低沉迷人的嗓音,却透露出不可拒绝的意思。
     “好嘛。我也不知道如何喜欢上你的,但在我还不懂什么是爱的年纪里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现在,我很庆幸那个人是你.”
     “小瞳,我喜欢你。”望着怀中的女孩,似乎怎么也看不够。
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
     “我们以后要一直这样幸福。”
     “好!”
      夕阳已经完全下沉,天空被夜幕所掩盖,巨石上相偎的身影依旧没有分开,那背影很温暖,直到多年后回想起这个情景,他们心中仍记得那时彼此拥抱的温度,那种温暖伴随他们度过了漫长的一生。


评论